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曬後美白面膜推介

上星期到台北玩了一圈,除左上篇介紹的「不老的傳說+去水腫之黑豆水」外,從台北帶來的還有...黑了一點的膚色!因為本人極喜愛踩單車,去到台北這個cycling city,當然是「日騎夜騎」,所以即使塗上了防曬霜,但在無遮無擋的情況下,皮膚難免受到紫外線的入侵,我的皮膚雖然難以曬得黝黑(本人也絕不允許這事發生),不過卻會出現曬後「蠟黃」的情況!!即是皮膚失去原有的光澤,膚色有點泛黃。

 


                                  踩車第一天,膚色尚算白淨,未見曬黑。


看!臨離開是最後一騎,皮膚已經泛黃了!嗚嗚...
 
所以,回港後首要做的事情就是美白、美白和減肥,因為台灣的美食實在太多了。對我來說,最快速有效的美白方法是到美容院做facial,借助儀器和美容師的巧手,將美白成分注入皮膚內,令原來曬得乾燥和泛黃的膚色得以改善。至於日常保養方面,當然是我的第二生命--敷面膜!以下兩款面膜是我的美白之星,在努力不懈的敷敷敷下,膚色已經白回來了。
P.S 敷面膜前記得先去角質,去除面上多餘的死皮和角質層,才可將美白成分注入皮膚,並加強皮膚的吸收力。



美白No.1- Cle de peau Intensive Brightening Mask


Cle de peau的產品,我想已不用再多說了,對於這款Intensive Brightening Mask的評語非常簡單-「好貴但又好有效」,用完皮膚好有光澤感,而不是「死白」的那種(用後即白的面膜,反而不敢使用,因為你不知道內裡是否蘊含大量螢光劑!),而且滋潤度很高,曾試過轉季時,因皮膚狀態不穩定而變得乾燥脫皮,上妝不貼服,但只是敷了1次此面膜,翌日皮膚立即回復帶有光澤感的滋潤!

面膜分為上下兩層的設計,好處是針對皮膚各部位不同的暗啞,好讓當中的亮白美肌複合物,能改善皮膚色素和粗糙感。而為何這款美白面膜會有如此驚人的滋潤效果呢?答案是,透過首次使用於面膜的TMG 4MSK成分,有效抑制角質層增生,切斷角質層與細胞的連接,讓滋潤成分直達肌底所以上敷面膜的短短10分鐘,已有效消退頑固的厚重角質層,改善了肌膚暗啞問題了!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採用具伸展性與強韌度,加上波浪邊線面膜設計,可提高輪廓線緊貼度 ,保證一滴不漏。(Cle de peau Intensive Brightening Mask  $850/6 $160/片)
 
美白No.2-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Dark Spot Correcting Night Mask
每次曬後,我的皮膚都會顯得通紅、火燙,甚至有點敏感,及後認識到世界知名的「整合性醫學」(Integrative Medicine)權威專家、同時是醫學界和植物學界的權威Dr. Andrew Weil指出原來這都是因為「體內之火」而引致的皮膚炎症,導致皮膚出現色斑及黑色素沉澱!所以若出現此情況,我會對症下藥,即用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Dark Spot Correcting Night Mask,這款面膜的水潤度特高,敷15至20分鐘後,皮膚變得很軟滑,完完全全地改善了潔面後皮膚繃緊的情況,我更會塗厚一點在斑點位置上,強力去斑!雖然美白效果不算太明顯,但它的主要功效是於晚間為肌膚進行修護,透過高效氧化成分-高原刺梨亮白複合物,增強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並阻隔游離基,及阻截黑色素沉澱,同時為肌膚保濕。


打開瓶身,已聞到淡淡的草本清香,感覺很fresh,質地很柔滑,輕易塗於全面肌膚上,不會過於黏稠。(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Dark Spot Correcting Night Mask $52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