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曝曬前的準備

上星期剛於沖繩回來,7月的高溫已令我極為吃不消,再加上荒野的曝曬,令從來「不見天日」的皮膚有點招架不住,幸好此行帶備了以下數款保養品,再加上回來後一連串密集式急救保養,身上和面上肌膚總算逃過大難。





















此行我帶備了3款防曬,除了面部皮膚外,身上的肌膚也不容忽視,為身體塗上cream狀防曬霜之後,我會用這支Neutrogena Ultra Sheer Body Mist再on top噴幾次,它不單可以隨時隨地補噴.更具高達SPF100的防曬系數,再加上獨有Helioplex®穩定防曬科技,確保「防禦UVA成分」不易被陽光break down。測試結果,四肢沒有明顯被曬黑!成功!
Neutrogena Ultra Sheer Body Mist SPF100 PA+++  $149.9

















除了防曬外,美白也是我最concern的,隨行也帶了Kiehl's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內含的美白精華份量剛好,每敷面膜1次,效果等同使用醫學維C淡斑精華3星期所達致的淨白勻肌功效,滋潤度也是值得一讚,用後皮膚明顯變得淨白通透,是我的出trip must have item之一。
Kiehl's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400/6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