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16我不買包,我買青春


貪戀名牌包、高踭鞋,愛一切和虛榮有關的東西,但新的一年,我變了,變得更虛榮!不過對象不再是物質,而是我的青春。

HIFU的大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了,驚人之處是突破傳統開刀的拉面皮手術,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進行定點加熱,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70°C達到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功效將鬆弛的面皮再一次拉緊,無創無傷口,兼無downtime,做完即可化妝走人,夠吸引了吧!還有更吸引的是,除了firming之外,還可利用另一淺層機頭,做到嫩膚、收毛孔和改善膚質的效果,要幾彈幾滑都可以,原來這世上真的有逆轉肌齡的「時光機」!

 踏入新的一年,HIFU也推出了第二代,效果當然比上一代更好更完美。早於一個月前,我已到了OASIS meidcal進行了HIFU 2 Doublo-M 4D輪廓重塑療程,全程由駐場醫生主理,而為甚麼隔了整個月才分享呢?原因是療程的最佳效果是1個月後,也好讓我能拍到最佳的Before & After相片,親自監賞HIFU 2的威力!
 


補充多點HIFU 2 Doublo-M 4D超聲波緊膚儀的資料,以往舊有的HIFU只能集中面頰和頸部,但第二代卻有齊5個大小不同的機頭,適合眼部及身體使用。而且治療層次較深及溫度更高,相比傳統治療只針對真皮層收緊,更能重整底層SMAS承托力,令緊緻及治療效果更明顯。

療程步驟:

1/ 於治療位置塗上cooling gel(基本上不用塗麻醉藥膏,療程前我也有點擔心會很痛,但忍痛程度極低的我也能忍受,痛楚度真的不高,只是有點「痺痛」。

2/ 先利用4.5mm機頭,針對深層肌腱膜SMAS進行療程,有效促進膠原再生,收緊輪廓,這是整個療程中感覺最強的一part


3/ 然後利用3mm1.5mm機頭,針對頸部及眼部等較細緻的部位進行療程,達到去紋、提升、嫩膚和收毛孔效果。

有一點我想特別讚一讚為我的主理醫生,對於我的鬆弛重災區,如雙下巴、虎紋,我本想忍一忍較高的度數,令收緊效果更明顯,當主理醫生知道後,隨即細心地將度數較低一點,並解說只要在重災區「做多幾下」,效果就能如較高度數般,不用「捱痛」了!這就是我堅持做醫美療程,務必要找一個可信賴和知我心意的醫生。


療程後感:「其實療程後的即晚,我已感到皮膚有非常大的分別了,皮膚拉緊,jaw line立現,而且嫩膚效果非常好,接著的一整個星期我也不用塗粉底出門,並感覺皮膚的代謝率加快,就連千年的痘痘印痕也明顯減淡。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瘦了,其實是皮膚firm了,整個面型輪廓也顯細。」

                              Before                                                       After (保證沒有任何修圖)
 

看看我的Jam line,它回來了!整個臉龐也提升,虎紋明顯減淡,原來咀邊的木偶紋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就連膚質也看得出細滑多了。


大家請留意我的雙眼,是否眼珠大了?其實只是眼皮提升了,最明顯是我的雙眉,由於我早已「柔眉」,眉毛不是畫上去的,所以眼部療程將我整堂眉也「戚上去」,看上去精神多了!看到這些對比照片,真的很想將青春永遠停留,不再鬆弛下垂。

 有人會說HIFU好貴,是的,但能夠買到無價的青春,我寧願將「虛榮」貼在緊緻嫩滑的面皮上,也不再投資在名牌包等身外物。

青春,不等人。

 面部:

HIFU 2 Doublo-M 4D輪廓重塑療程  (HIFU 2 Doublo-M 4D Face Lifting Treatment)

售價 : HK$ 22,800   (醫生主理)

 
眼部:

HIFU 2 Doublo-M 4D眼部輪廓重塑療程  (HIFU 2 Doublo-M Eye Lifting Treatment)

售價 : HK$ 8,000    (醫生主理)

 
面部+眼部療程: 售價 : HK$ 28,800    (醫生主理)

(全面治療只需約3045分鐘)

 
身體:

HIFU 2 Doublo-M S身型雕塑療程  (HIFU 2 Doublo-M Body Shaping Treatment)

包括:肚腩、背部、腰部、大腿、臂部及手臂(大面積部位)

每部位售價 : HK$ 7,000    (治療師主理)

 
OASIS medical centre

地址 :  中環娛樂行26

電話 :  2697 87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