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旅行前中後 護膚好物分享

出門外遊,除了吃喝樂外,我也非常注重護膚保養,每次都會帶齊所有的護膚品(travel size),萬無一失。上週剛從大阪回港,那邊的天氣又乾又凍,回港後,即時想和大家分享以下3款,我在旅行前中後使用的護膚好品,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皮膚放心。


出發前
紓緩打底

由於皮膚屬敏感性,為免氣候的轉變而誘發濕疹或過敏,出發前3天,我會使用一些性質溫和,最好有紓緩及抗敏性功效的產品,為皮膚打好底子。這支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就正正有齊以上的條件,內含抗氧健膚的沙棘果,配合薑根、薑黃及聖羅勒等天然草本成分,能夠為皮膚大量保濕,同時鎮靜受壓膚質,猶如築起抗敏屏障般,徹底保護。

 
個人很愛它的草本香味,而且
這系列的面膜也是我的抗敏心水之一呢! 我會沾濕化妝棉,再敷於容易泛紅的兩頰位置,soothing一下。
 
外遊中
極級保濕
身處於又乾又冷的地方,皮膚當然一下子適應不來,幸好有Kiehl’s這瓶新鮮滾熱辣推出的Ultra Facial Deep Moisture Balm。而能夠令我原裝size(其實也不重)帶出trip用的,當然一點都不簡單,首先它的保濕潤膚力極強,因為它擁有世上最具復原能力的雪絨花萃取精華,即使身處冰天雪地,皮膚也能得到極佳的滋潤和保護,再加上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和角鯊烷,有助肌膚儲存和鎖緊水分。
 
 

Balm狀的質地較sticky,使用時,只須取少量置於掌心搓暖,再以輕印的方式印上皮膚便可。


真人測試過,一整天在外,中午擦蟹鍋,晚上嘆爐端燒,對外面對低溫,室內則要對抗暖氣、火爐的乾燥,面上皮膚沒有半點乾燥,即使落妝後,皮膚依然滋潤度十足,回想過往皮膚因抵不住低溫乾燥,而引發的敏感情況,心中不免大嘆一句:「為何不讓我早點遇上「你」呢」!P.S 此行沒有帶備Body Cream
因為整個旅程都是用這個萬用balmbody的!

 
旅程後
Firming瘦身
 

一連數天的大吃大喝,肚皮不斷澎漲,為了減輕罪咎感,回港後,我會盡量吃得清淡些,或晚上以熱湯代替正餐,務求盡快減回磅數。同時,每晚在肥胖的重災區,如肚腩、腰腹call機位等,塗上Clarins皇牌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已記不起用了多少支了,可見我對它的「寵幸」程度超標,配合按摩動作,
上雞冠花及水薄荷植物萃取成分,用後感覺涼涼地,firming效果明顯,並可加速脂肪代謝,阻截脂肪形成,所以用完一支又一支。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320

Kiehl’s Ultra Facial Deep Moisture Balm $295
Clarins 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 $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