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麥當娜卸用保濕法 +「皮膚重生」去斑療程

上回提及我的極速美白方法是敷面膜和到美容院做facial,面膜敷完了,又是時候做facial,徹底美白。這次我勇敢地做了一個大嘗試!就是變成「敏感肌」以來,首次進行和「酸」有關的療程,由於本人近這兩年突然爆發濕疹,幸好能以「油拔法」控制下來,但每逢轉天氣或壓力都會引起偶發性的過敏,自始我的美容生涯就與任何果酸、磨皮peeling等療程畫上句號。

這個令我「另眼相看」的去斑療程,學名稱為MELANOSTOP色素抑制療程,過程如一般的杏仁酸、果酸煥膚無異,不過運用的是極低過敏性、無光敏感,其酸度比醋還杜鵑花酸(azelaic acid)

起初我也有點擔心,怕會引發敏感及濕疹,但老闆娘拍心口保證此療程屬極低敏性,絕對不會刺激皮膚,而且做完皮膚又白又滑,最重要是去斑功效明顯!眼看顴骨上的頑固色斑久久不去,我就豁出去了!

補充一點:
杜鵑花酸的好處是甚麼?它的安全性質高,連孕婦也可使用,具抗炎、減少粉刺、有助去角質及促進肌膚更新,達致去斑功效。
療程步驟:
 
1/ 潔面後,先塗上pre peel液,為療程作好準備,感覺有微癢。
2/ 全面塗上療程原液(包括杜鵑花酸、間苯二酚和植酸等美白成分),此時皮膚有一點點「拮」和癢,但完全沒有刺痛感。
3/ 35分鐘後,再噴上中和液,感覺也是有點癢。
4/ 最後敷上冰鎮過的濕棉花敷於全面,為皮膚calm down
 
完成後皮膚猶如脫了一層皮般,柔軟無比,膚色白淨細膩,千年黑頭、粉刺一掃而空,真的只有煥膚才能有此效果,而此刻亦是皮膚吸收力的頂峰期,即是為「皮膚進補」的最佳時機,同時進入療程的另一大重點
麥當娜稱Anti aging flash ampoules速長楠竹精華簡直是全球模特兒的美肌秘密!
為皮膚準備的補品是麥當娜卸用及公開大讚的保濕抗老產品– Anti aging flash ampoules速長楠竹精華,楠竹是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特性是能夠持續吸取養分及不斷自我修復,因此四季長青,用於肌膚之上,同樣可達致修復細胞、無間斷為肌膚注入水分之效。
療程更特別運用無間斷為肌底細胞提供無限量水份將速長楠竹用於肌膚上,則能無間斷為肌底細胞提供無限量水份,有滋潤及修復修補功效,令肌膚飽嫩水潤
國際知名巨星Madonna曾豪不猶豫地公開稱讚mesoestetic嘅產品擁有迅速顯著嘅效果。更指出mesoestetic係佢一直保持年輕嘅好幫手。

而且「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唔單止係Madonna嘅常用秘密武器,佢更認為係全球模特兒都必備嘅醫學美容產品
雙極電氣孔導入儀,猶如打開皮膚的營養輸送通道,將速長楠竹精華原支導入皮膚基底,重點為乾燥肌滋潤保濕,重建肌膚彈性。
 

將精華一滴不漏地導入皮膚內,幫皮膚吸飽水分營養,美療師更稱我的皮膚偏乾,精華吸得極快呢!最後再敷上同樣有保濕修護功效的面膜為療程作結。

試後感:「完成整項療程後,最明顯的功效是膚色均勻白淨多了,皮膚滋潤度極高,隨後數天我連粉底也沒有用,而且痘印和顴骨上的斑點減淡了很多!連毛孔也收細了,感覺真的可用「煥然一新」來形容,而最令我擔心的過敏反應,都只是額角有一點點痕癢而已,Thanks God!不過提醒大家一次,若皮膚狀態不穩定或敏感未完全好轉,就真的不要接觸任何煥膚療程了,因為護膚保養是一場持久而永不能投降的戰役…… 
Mesopeel醫學級去斑美白療程試做價$980 (另加$256速長楠竹精華導入) 
Beauty Pro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111101-03  2892 8868
 
 
 
 
 
anti-aging flash amp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