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5上半年度最不能錯過及值得投資的面膜 (2)

來自韓國的品牌,又可紓緩濕疹的面膜!你們猜得到嗎?無錯,就是belif The true tincture mask - chamomile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

以一瓶面膜計,$295絕對合理
未向大家介紹這款面膜前,先說說這個創自韓國,但採用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Duncan Napier配方的品牌belif,話說這個來自英國的草本植物學專家Duncan Napier ,因染上感冒引起咳嗽,久久未能痊癒,期後他以自己對草本植物的知識來研製的草藥,成功地治癒了他的咳嗽,並於1860年在英國愛丁堡設置第一家藥草醫務所 ─ “Napiers”。

所以belif就承繼了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Ducan Napier 150年的傳統制造技術、醫學理念,並針對個人的皮膚問題,推出一系列只採用純草本植物的「真正」草本護膚產品。
王牌Aqua bomb也是belif的長期Best Seller!
 
為甚麼這款The true tincture mask - chamomile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深得我心?原因很簡單,因為皮膚敏感,偶發性的濕疹和過敏成為了近這兩年來的皮膚問題,所以每當轉季或濕度改變時,皮膚就會突發性地變得非常敏感,紅腫一塊,而且我發現濕疹是有「記憶」的,每次都會在鼻子、眉頭等位置爆發!
連續使用1個月,差不多見底了,亦可見當中的洋甘菊花瓣

而這款面膜就會即時成為我的救星,當中洋甘菊精華中,含有紅沒藥醇氧化物(alpha-bisabolol oxide),實驗證明可為肌膚提供密集的水分修護,有效治療過敏性及乾性皮膚,而且加入可見的洋甘菊花瓣,為肌膚帶來密集式保濕和soothing功效。

使用方法:潔面後,敷於全面約15至20分鐘便可。(較乾燥及敏感位置,我會敷厚一點)

用後感:塗上面時,已聞到淡淡的草本清香,感覺不錯。潔面後,皮膚feel到很refreshing,即使在敏感爆發時使用,也沒有刺激到皮膚,更具鎮靜功效!降紅的效果非常明顯,所以在轉季時份,我會每星期敷兩次,作保養及防衛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